风航

鱼都摸不起的人
做玻璃糖的
喜欢狱都的平腹
诸君,拔剑吧、

目前处于幽魂状态
↑连脑洞也渣不起来
杂食系犬科类生物
中文十级
一切随缘,有缘再见。

你答应了,但你不在

你答应了,但你不在

 

注意事项:

·关键词为【用告白成功写一篇虐文】(←就是写手精分七题)

·意外地码的顺利

·客人要求的虐……

·但有没有虐到就不得而知了

·客人说,不需要很长

·妈妈说,这种人是天使

·CP平田注意(虽然看不出来

 

  平腹呢,在心里有着一个小小的秘密。

  小到,就连心思慎密的佐疫也无法察觉的程度。

  就像佐疫收到的远方的朋友寄来的明信片上描述的天猫座一样,

  ‘意思是只有目力尖锐如同山猫一样的人才能看到这个暗淡的星座。’

  除非平腹将这个秘密告诉给别人,又或是那个‘目力尖锐如同山猫一样’的‘人’就在他的身边,不然就算是平腹经常去骚扰的田啮也不知道这个‘天猫座’。

  但他(指天猫座)依旧被科学家发现了不是吗?

  平腹的秘密也从心里被挖了出来,由他自己亲手。

  想知道秘密吗?

  别惊讶哦?

 

 【那、那个!田啮】

 【啊?】

 【我、我喜欢你!】

 

  阿拉,似乎被主角抢先了啊?

  你摆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干什么啦?

  很奇怪吗?

  风太大没听清?

  那我再重复一遍……

 

  【蛤?】

  【都说了啊!我喜欢你啊!】

  

  F●●K。

  你以为这样就完了?屁嘞。

  知道狱卒的正确死亡方式是什么吗?

  ……

  什么狗屁回答。

  是心·魔·啦。

  然后呢,这次的亡者的能力就是心魔。

  非常不幸,田啮‘bang’的一下中枪死亡了。

  听说平腹没像上次田啮受重伤时大哭呢。

  只是静静地站在墓碑前,那时也下雨了呢,衣服全湿了呢。

  在说些什么【对不起】【没能保护你】之类的话。

 

  这么说起来,告白的时候,田啮说了句……

  【嗯。】

  来着。

·END


大家好又是我

短小的点文

百度贴吧@ 我爱的时光机 小姐的点文

评论(4)
热度(10)
©风航 | Powered by LOFTER